老大(阮阿計),之前常對我說,常去吃好料,怎麼不把它拍下來,放到網路上,

把心得寫上去...供大家參考,至少有點貢獻,

但說真的,我文筆不好,拍照技術好,再加上個性懶散..要做這件事真難,

不過我還是決定做了...就當給自己的美食紀行吧!




闔家牛排,其實經過它很多次了,每次都被它吸引,那個門面,不過經過幾次,都覺得好舒服

聽說它已經在此屹立20幾年了


明亮的門面 簡單的裝潢


讓人會忍不住走進去的店

很素雅  

......(辭窮中)


內部裝潢也是採極簡風,就是符合我喜歡的調調,跟隔壁茹絲癸風格不太一樣


當然這隻的風格也是本人的偏好啦...真害羞....


好暗,就是我本人..暗一點漂亮一點


我的臉快比毛先生大了..


菲力牛排 要價780元/客


紐約牛排 要價980元/客 (跟上面的看起來沒兩樣)




這是間不錯的牛排館,東西不錯吃,小貴...當然有沙拉湯甜點及飲料,只是都忘了拍,

下回我會專業一點,

它是用鐵盤的不同於茹絲癸用瓷盤,所以東西別點太熟..不然肉會太老,

如果要拿它來跟茹絲癸比,我想還是茹絲癸好吃一點點,

這是間感覺很溫馨的餐廳,

整個裝潢簡單素雅

服務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