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本來我們很不想拍婚紗照的,因為不知道有什麼義意,不過不包套光租禮服,其實費用很伐不來,
既然不能免俗,那麼就挑個像樣的拍吧!

 

隔了兩個星期後的 8/25那天早上, 收到毛的mail,說今天不用加班,沒事下班去看婚紗吧~
也對,該做點什麼了吧~那就下班一起去吧!
但婚紗店那麼多,該選哪一家呢?
我們都屬於怕麻煩又沒耐性的人,既然如此,就挑julia,sophia,青樺三家去看,到時再決定吧~
基於個人偏好,我挑julia為首選,當然...進去後依照我們兩個當初買房子的速度,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簽約了! (7萬22組)
同時也得到一個殘酷的消息: 拍婚紗到拿到照片要至少一個月,而9月所有攝影師檔期會滿,十月也剩沒幾天了..那真是個晴天霹靂~
10/20還有檔期~
我們挑了這個組合:
http://www.juliaweddingnews.com/jwnChinese/

Sales:雪玉
雪玉是個性情中人,很多事她都講究感覺,有時感覺一上來她價格就亂談,東西亂送,聽婚紗店的人說,雪玉是JULIA的元老,但其實她可以混得更好的,但她太講情了,太重感覺了,當然也是老闆眼中頭痛的人物,但老闆很信任她,我很幸運我一進門是她看到我而成為整個婚紗我的負責人,當然因為我們的隨便與乾脆,當晚原來8萬22組的價格,她自動砍為7萬22組(她叫我別亂講出去),她的服務太好了,她隨時都可以幫我留意我沒注意的小細節,是個主動的!


攝影師:阿棋 

阿棋的風格偏向華麗又帶簡約,怎麼說呢,就是低調的奢華吧~我喜歡畫面簡單的風格,當然除了專業外,他太會帶動氣氛了,人也太搞笑,搞到現在沒一刻是冷場的,當然我的NATURE HIGH也是幫了不少忙啦!我永遠都記得我躺在路邊的椅子他站在上面往下拍的那一幕!



化妝師:KEN 
是個長得很漂亮,看起來很庸懶的男生,剛開始想到他是個男生怪怪的,但在雪玉大力推廌下,放心很多,而他的STYLE也是我喜歡的風格,當然他是個如假包換的GAY (果然漂亮的男生都是GAY)~
(偷偷說,在化妝時,隔壁的新娘一直在注意我,然後我有聽到為什麼她(指我)可以用那樣,我想要怎樣..我覺得她一直在羨慕我,哈哈,我有一個很有品味的GAY化妝師,怎樣,你沒有...驕傲的咧)












攝影助理:阿豪
阿豪是個很活潑的大男生,很會帶動氣氛,當然也很專業,他是我的攝影師阿棋的助理,婚紗拍照那天他跟阿棋的默契,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5.10.20前一天在我的淫威下要大家MSN瘋狂幫我掛太陽,因為我第二天要拍照
 
 


整個MSN太陽多到我當場晒黑,不過第二天還是不敵天意,天陰陰還下毛毛雨,不過我想如果前一天沒大家的念力,也許狂風爆雨也不一定咧,總要往好的地方想!!!

天陰小毛雨不能出外景,其實我小失望,阿棋說可以擇日再拍,但因為肯定來不及,那麼結婚當天就會少一部份的照片,我想婚期那興頭後應該沒人想看了吧,堅持當天拍完!

很順利下午2點多剩一組造型就全都拍完了,就差沒放我去外面跑~阿棋看出我的期待,再加上我們配合度那麼高,搞得大牌阿棋龍心大悅,而且我們拍得那麼順利多的是時間,他當下決定帶我去溜溜..當時我正一身華麗內景造型~出外景...KEN也嚇到了...但聊勝於無,我不管,我就是要去海邊跑....

阿棋帶我們去一個他說他私藏的景點,有我喜歡的綠草,還有頽廢的屋子及沒有藍天的大海,下著雨,冒著脫妝的危險說什麼都要拍,連我們的第一台車:來福,阿棋都說要入鏡,他說未來車子可能擁有好多台,但第一台最值得紀念,雖然事後有人說,又不是名車,有什麼好入鏡的,我想她不懂的~最後也拍成了~我要求不高,結果我真的很滿意!!!
(後來很多人聽說阿棋願意在不好的天氣幫我出外景時,大家都嚇一跳,因為阿棋也是出了名的難搞攝影師,要嘛就擇期再拍,不然棚內狂拍,天氣不好要他出去,門兒都沒有~謝謝阿棋...當然我事後也有請你們大吃羊肉爐以示謝意)
  
**難得把自己搞得有模大樣,所以在挑照片,幾乎都捨不得丟~最後欲罷不能的挑了89張,花了大把的鈔票,事後想想,真不懂當時在想什麼,但沒辦法就是這麼不理智,反正結婚本來就是件不理智的事,沒差這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