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代人是愛熱鬧還是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婚禮的花招愈來愈多..
但其實不知道新人有沒有為賓客想過,現場開唱或演奏其實很吵...玩活動只有新人很開心
但我們只想給你們真心的祝福,及好好的吃一頓飯,
不用花招,不用表演,
最重要的是~請準時開席!
不知道現代人是愛熱鬧還是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婚禮的花招愈來愈多..
但其實不知道新人有沒有為賓客想過,現場開唱或演奏其實很吵...玩活動只有新人很開心
但我們只想給你們真心的祝福,及好好的吃一頓飯,
不用花招,不用表演,
最重要的是~請準時開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