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經理,

最後你還是沒有如預期的康復,演出一段王子復仇記,來平復我們忿忿不平及不捨的心,

就這樣走了...

謝謝你曾經的照顧, 謝謝你的提攜, 謝謝你老是把我當小工讀生的開我玩笑,雖然我真的有160cm..雖然我真的很黑...

再不捨也要說再見了,

一路好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不順 的頭像
小毛

毛不順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