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店:  awfullychocolate  (黃湘怡)


 

毛太太不怎麼專業的評論:

店位於八德路 京華城對面的一個小巷子裡..極度不顯眼...昨天毛太太還是下車冒著風雨找到的...

巧克力冰淇淋,滿純滿香的,好吃~

一桶220..不算太大..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算便宜! 有機會試看看吧!!!

(純外帶,店內沒有空間給客人在裡頭享用,還有巧克力系列蛋糕,因昨天太飽了,吃不下,沒買...)

 


右邊那一袋是包裝紙,被我揉爛了


 


綠色的湯匙是送的..滿可愛的


底部的凹痕是太亢奮了,從半空中摔下來打中桌子邊緣造成的...結不是造型(還好不是打中我的腳)


 


hei 就是黑啦..我想是指那東西是黑巧克力做的吧!


(我看到地上有我的頭髮,真噁心)


 


拍照技術太爛..看不出來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