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整個過程其實說穿了,
是給長輩們的一個交代,
當然也是給自己一個回憶啦,
除了給長輩開心外,自己就像明星一樣化個大濃妝及一直在變妝秀...
一輩子難得一次,累了點...
不過蜜月就不一樣了,
它完全是屬於自己的...不管多高調多低調..
雖然出國常在出,但怎麼來個永生難忘呢?那實在要好好的動動腦!!!!

大部份的人蜜月,難得放大假,又要好好享受,
很多人都選擇去...好遠好遠好遠的歐洲,
這樣坐飛機坐個半死的行程,
對我們這對懶人情侶來講,實在很折騰人,
我對蜜月的定義大概就:陽光 沙灘 比基比 
睡到自然醒 吃得飽到吐 玩到累到垮 悠在自在不趕行程,
過著沒人打擾的時光,
那大概就是我們共同的定義,
有了這樣的定義,再來就要來個沒人打擾的地點,
有什麼地方可以符合我們這樣的需求呢?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只要是島嶼國,
如果要再來特別一點,又沒有一大票旅人打擾,
相信看過布魯克雪德絲年幼時演的 [藍色珊瑚海]後,
一定對那清澈的海水 一望無際的海洋 及熱情的魚兒念念不忘,
是的,除了  馬爾地夫 還有哪裡呢?
決定地點後,再來就是渡假村的選擇了,
馬爾地夫數十個渡假村,一島一飯店的經營模式,
選島變成是一大挑戰了,要如何選擇經營很好,
又要逃開有錢的大陸人進攻的島嶼,本國人少 大陸人更少 實在是需要好好研究一番,
在網上閱島無數後,我決定了一個冷門的島,網上很少人討論的島,
我抱著既然很少人討論,表示國人很少進攻那個島,那更讓我想要去一堪究竟,
我只能說當時的我真勇敢,也真幸運~
我選了距離首都馬列市很南端的一個渡假村,
Vilu Reef Beach & Spa Resort



這個沒被南亞大海嘯攻擊到的島嶼,
因為地處最南,所以需要乘坐水上飛機才有辦法抵達: 


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坐水上飛機,
 



機長離你好近,想截機還滿方便的,
不過要截去哪呢?少笨了....
機上好吵機器聲音很大,所以行前大家都發了副耳塞  有點熱 ..
還有副機長 會出來寒喧

還會請人去機長室坐在機長旁邊體驗看看,
滿妙的感覺,....

(外國人都好大隻,所以顯得機位更小,人更擠)




.


到達目的後,...哇..好棒的島嶼....
..整個島都好白好美..沙很白..連小螃蟹都白白的..好美..











一切猶如仙境一樣,島上除了我們還有另一對日本人外,完全沒有任何東方臉孔,
全都是熱情的外國人,以歐洲人居多,
當然,表示沒人會講國語,還好有毛先生,不然我大概只能吃著帶過去的科學面裹腹了,


這個仙境,隨便拍都美,都悠在,都放鬆,
每一景一物都是自在...
步調緩慢,完全的放鬆忘記現實的一切......













這幾天我們住了沙灘套房及水上套房,
感受不同的享受所帶來的樂趣,
我們玩風帆 海釣 浮淺...
我們踏浪 迎風 脫俗...
我們忘了一切一切只管享受....
我們出海在沙灘上享受野外美食...
我們忘我的在夜光海邊沈浸浪漫晚宴...

一切一切的美好,真希望時間能暫停......





有好多好棒的回憶想寫,
礙於犯懶....
就...留在回憶中吧.....
我想..這個蜜月美好的讓人難忘外,
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的,
那就是這一切一切都是我親自計畫,
在共同決定地點後...
我上網收集了所有資料,不假他人之手,
我訂機位,跟當地旅行社敲飯店,當然也包含討價還價過程,用我很破的英文,
一切都是自己安排規畫及下訂,
所以這一切的美好當然也包括了行前的規畫,讓一切更令人難忘,
第一次自己這麼積極的規畫及計畫,更顯珍貴...
有機會,我希望我們能再回去一次...
看看飯店為我們種下的樹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