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偉大婚禮,當然肯定要提到偉大的工作人員了,
還好平時有燒好香,遇到很多好人,所以整個過程格外輕鬆...
總召~葛來絲 (她醬堅持說她是)
我的摯友,這個愛哭鬼,從我還沒結婚時,她就不時在想,如果我結婚了,她一定很捨不得,然後每每想到這個她就會哭,
等到真的通知她我要結婚時,她已經哭到不行還打電話給當時的男朋友哭訴她捨不得(我想他男人應該真的以為他是晃子吧)
我們常被認為是蕾絲邊,屁啦,誰跟她蕾,我喜歡帶把的!!
就醬子,從結婚消息放出去開始,她就一路相隨,
挑禮服(當然沒有她出主意的機會)有她,
帖子她印她寄的,
訂婚晚上住飯店,因為家人忙著在家裡時裝表演沒人理我,也是她來陪我睡,幫我帶隱形眼鏡,帶有扣子的襯衫(方便化妝換衣服),
訂婚那天早上陪我吃早餐,開車載我去化妝,回飯店穿禮服..總之整個過程她好忙好忙,我好閒好閒....
訂結婚都隨侍在後,隨時注意我的一切要最好最完美,連敬酒時她都很心甘情願的蹲在地上幫我拉裙角,讓我隨時在最好的狀態,...我想除了感動與感激我沒話說了!!!!
(如果連蹲在地上這樣我都還不感動,那我還是人嗎??)

 不專業的專業攝影師(for video):鄭先生克承(cola)
這個攝影師我真的沒話說,從我親自託付這個重任開始,他已經著手在注意所有要攝影的事,舉凡借機器(他嫌我嫌的不夠新),練習攝影,到電池,錄影帶等..樣樣用心準備,甚至連蹺兩天的課,結婚當天還得把我花錢請來的婚禮紀錄一起從台北載來新竹,兩天全程無時無刻不在拍,雖然我的婚禮簡單到再不能簡單了,但謝謝他的鉅細糜遺的跟拍,連我在罵人的嘴臉都入鏡了....,這樣的人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太感動了....
當然本人感到最驕傲的是,大家放下私人恩怨,全力參與我的婚禮~我很感動!!!
註:cola與葛來絲才分手,卻要硬著頭皮在我的婚禮上碰頭....雖然也在這場婚禮後你勾走了我表妹~總算沒讓你受委屈!  (瞧你疲倦 哀怨的臉...)


花大錢請來的婚禮紀錄(for pictures):阿豪
他是我婚紗照大牌攝影師阿豪的助手,不過當時他早已升格為正式婚紗攝影師,但雪玉說,大家拍婚紗時都混熟了,就指定他吧!!當然他也沒讓我失望!有些錢是值得花的!!!









新娘秘書:昀芝(阿芝)
她原是JULIA的新娘化妝師,也是經由雪玉介紹的,雖然我第一眼見到她時,被她年輕不專業的外表嚇一跳,還給了她臉色看...事實証明,我錯了..阿芝你真棒!!! 後來佳怡也延用了...我好感動!




 伴娘伴娘: 另一個Chaucer(堂哥)&HK來的表妹:

說真的,這把年紀結婚了,要找單身未婚的男女伴娘,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還有還剩一個小表妹及一個能幹沒空交女友的堂哥剩在那裡,雖然兩個人年紀相差十四歲,重點是有人而不是年紀~~~~,不然真的沒人可以用了!!!







招待:小貞(Joanna) (中間)
瘋瘋顛顛的大表妹,熱場子最適合她了,當然身材高挑,皮膚白晰外形算亮麗出眾,公關招待不找她要找誰呢?感謝她的不顧形象,全力支援,最後連攝影師可樂都被她勾引走了~~~~~~~









收禮金的人員:姊姊&姊夫
不是我愛說,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認真的收禮金人員,我都一輪下來回去換衣服了,他們竟然還躲在我的房間在核帳,一定要帳合才收工,想當年我幫他們夫妻收禮時,錢連點都沒點,確定沒人進來就包一包把錢丟給大人,自己去吃東西了....對於他們的汀金..一定要好好感動感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